2013.07.06~晴


炎炎夏日…吃冰是最有fu了…今天又是高雄行啦!不過此次來是預計要來高雄市&旗津啦…


不過出來玩當然也是重點啦!安排就在高捷旁的打狗鐵道故事館…來看看!我喜歡坐火車,自己出門的話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我通常是搭火車的…也許因為在高職時搭了三年的火車…所以對於火車總是有些許的親切感吧…(以前有曾經想過考台鐵勒



↑在鐵道故事館中已退役的~CT259~


 



↑打狗鐵道故事館…來這邊看看感覺乜不錯唷…



↑打狗驛~



↑看起來好久啦…



↑在外面看到的二隻花草樹木造型…還蠻特別的勒!而且我覺得有特色…設計者真的好厲害啊!


 



↑主要行程看歌仔戲… 今天的劇碼…""飛賊黑鷹""


 



↑地方性的公演…高雄庄口歌仔戲…


這二年覺得高雄市政府蠻有心的,積極的推廣其文化產業,去年看了幾場…今年看一下行程…好像也都很不錯的樣子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詢唷…高雄的每一鄉鎮都有安排不同的劇團表演呢!





↑高雄代天宮…


我好像還蠻喜歡逛廟宇的勒…出來如果有看到比較有歷史性的廟宇,我通常都會進來逛逛呢…




↑這門神是太監勒…比較少見呢…




↑代天宮的陶塑壁飾…都在外面有加上一個塑膠罩!也是一般廟宇較少看到的…我在外面的金爐也是看到相同的方式…真的是有心呢!


 


 



↑旗後天后宮




↑旗津天后宮




↑旗津天后宮中的?龍柱?一般廟中最為常見的是龍柱,不過這裡的卻是百鳥柱…也許可以來算算有沒有百隻啊?


 



↑這案桌…我喜歡…很漂亮!


 



↑開在高雄的旗後海產粥店……


招牌海產粥還不錯吃…不過我更喜歡他的海蜇皮!




↑涼拌海蜇皮…我覺得蠻好吃的唷!





↑風車公園…看到沒…就是那幾隻風車啦…也有很多人在這放風箏唷…




↑旗津的炸大魷魚…$100/隻!不錯吃…不過價格覺得也沒有便宜勒…小貴?




↑旗津海岸…船隻很多呢…




↑旗津新的公所大樓…在一個覺得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這樣便民嗎??不是要以服務大眾為主要業務嗎?怎麼新蓋大樓是在這??雖說旗津不大…不過個人是覺得蠻奇怪的啦…也許是想要看能不能帶動這個地方的繁榮吧…


 


 



↑看那雲彩…像不像便便雲呢…




↑船隻的加油站?應該是吧…覺得好可愛唷!


 




↑↓白天和夜晚的FU…感覺完全不一樣唷



 




↑高雄有名的大碗冰…人超多的!炎炎夏日就是吃冰最有FU了!



 


↑海之冰的水果冰加牛奶加芒果×2倍外加二個冰淇淋…$160 /碗!還蠻好吃的勒…生意真的是好到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