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晴!


今天是非假日…但是聽說梅峰的盛典只到月底,所以之前就排定參加彰客的旅遊行程…來去梅峰啦…含車資及門票整天費用780,算是還ok的啦…,蠻方便的,彰化客運整年度有規劃一些行程讓人參加…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網站去看看唷…


http://blog.udn.com/AAC3343/7429208


上面的網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也是寫去了梅峰看到的花花草草唷…寫的比我還詳盡唷呢!


 


梅峰這還有種一些有機蔬菜…茶等的…我們也買了一堆戰力品回去呢…來這也看到超級大顆的高麗菜…看到別人買那高麗菜,心裡就想說…好大一顆唷…這要吃多久才煮的完啊??


 



↑↓門票上有商品折價券,可折抵50元!這張門票我覺得還蠻漂亮的呢!,背面是園區的介紹圖…2/5就買好票了?真是快速呢…這好像平常是不開放一般遊客進來的…只有在特定時節才有開放,平時是接受一些預約團體的樣子!



 



↑↓園區的一隅…溫室內栽種了數不清的花草植物…來到這真的是眼花瞭亂的…







 



↑我倆的感情很好的…


 



↑陸蓮花…長在陸地上的,看起來像蓮花一般…顏色非常的漂亮且鮮艷!




↑蝴蝶花?如果沒記錯的話…


來到這的花花草草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很多植物根本我就不認識他…不過也認識了好幾種植物…是種很好的戶外教學地




↑鬰金香…



↑紫色鬰金香…



↑陽光下這個顏色的鬰金香…感覺那好像透光般…顏色好美唷…


 







↑刺薊花…




↑這裡算是平緩好走的…一些腳力不佳,或是爬階梯較辛苦的人來這應該會覺得還ok的…




↑園區導覽圖`




↑在梅峰的全年活動表…詳細資料可自行上網站查詢…我覺得這地方 真的還蠻值得來的唷…


 




在梅峰有一種很特別也很有名的植物…他也是我一直只聽過沒看過的植物…""一葉蘭""這是台灣特有種唷!!本來還以為這種蘭花會大大的,實際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長的可愛可愛的唷…



 



↑↓白色的一葉蘭…






 



↑台灣阿里山根節蘭…





↑台灣喜普鞋蘭




↑展示可以將花花草草由我們的手中變化出不同的情境和美感的花藝擺設…








↑這是啥植物我並不知道…只知道好美…不過他非常的嬌弱…一不小心碰到那紫色的花朵就掉落了…我們到時剛好有人要拍照,拿了傘走過去,不小心碰到就掉了非常多的花朵下來…那個就被我們這些在旁邊候拍照的人狠狠的瞪了好幾眼…才快速的將傘收起來…,所以他真的是很嬌弱的…




↑八卦造型的園藝造景唷…










↑↓桃花廊道…的桃花…來時時過有點過了…大部份的花都有點快要謝謝了…但是還是看得出來花況還不錯的…但是如果提早一個星期來應該會更美的…但是今天來也還不錯啦…




↑毛地黃…如果沒有特別寫出來"全株有毒"我想 我又要將鼻子湊過去聞看看了…





↑↓雞爪楓…我個人是覺得顏色真的很漂亮…




↑白楊步道…




↑看得出來嗎?"春" "2013"




花田區…設置了幾隻鵝…感覺生動許多吧…




↑↓彩虹菊…聽說要有看到陽光的好天氣他才會花枝招展…不然如果沒有陽光是含苞待放的…我們來時剛好差不多是中午陽光正大的時候,所以每一朵都開的非常漂亮…聽說那太早來的人並沒有看到他們花開的時候呢…




↑小雛菊,顏色也是五花八門的…不是只有一色唷…




↑鐵線蓮…




↑潘西蓮…說是觀賞用的百香果??很少見到…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長的蠻特別的!


 




↑↓西洋杜鵑…結果在這看到許多花朵看起來不太一樣的…上面都是寫西洋杜鵑?難道都一樣嗎?明明花朵差那麼多?



 



↑這也是西洋杜鵑…難道是蓋括統稱?




↑這是蠶豆花勒…想不到吧…只吃過蠶豆酥…還真是沒看過他的花朵呢!




↑↓蟠桃…花…


 



↑↓這看起來像啥??像不像風鈴呢…很漂亮吧…他的名稱就是風鈴草唷…



 



↑↓粉蝶花…



 



↑不會叫的…咬人貓




↑清境小瑞土…這個鐵製的裝置藝術蠻不錯的…我欣賞!




↑蒸餃…



↑鍋貼…



↑酸辣湯




↑回到彰化時,差不多是用餐時間…所以就問了一下要吃啥??說是這一間不錯吃…就來了…口味不錯是我喜歡的清淡口味…那鍋貼是點了之後才開始用,所以要有耐心啊…本來還以為店家忘了呢…結果…說是現煎…所以要等…不過等待是值得的…我覺得真的不錯吃唷!!皮煎的蠻酥的…我喜歡…如果有來彰化的話可以來參考看看…在自強路和永安路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