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台中都會公園!!


由於過年時怕塞車…所以基本上並未走遠,都是在家附近走走而已,以及去了一趟高雄訪親!!(也是塞啊…車真是多)就都窩在家中當阿宅啦……也因為這樣子,17休假這天,父親大人出聲了…今天天氣很好,我們今天出去走走吧…要不去台中梧棲漁港逛逛如何??基本上這個點無法引動我們想出門的衝動,所以我們就說不然來去都會公園走走好了,好幾年沒去啦……以前感覺很荒涼,現在應該變化蠻大的吧…所以就決定是這啦…


 



↑↓都會公園中的池塘



來這後才發現~現在真的很不錯呢…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這郊遊唷!!


想要運動可以逛外圍大圈的…如果是攜家帶眷的也可在裡面的草地上,看人放風箏、玩飛盤等的…草地上是小朋友玩耍的好地方呢!




↑太陽西下時…的都會公園…


 




 




 




↑↓看著樹上的葉子幾乎都已掉落…有點帶有蕭瑟的感覺,但是在蔚藍的天空下又有生機初盛的fu


↑在停車場旁的幾株剩下枝幹的樹木 …春天到了過陣子應該就會是綠意盎然了吧…




↑隨著落日漸沉,人煙漸去…轉身時洽入無人之境…嘿嘿!來一張照片吧…




↑在星空廣場的一隅…


 




↑呆頭鵝??,完全不怕生的鵝呢…專注的看著我這個不速之客,到底想要做啥??


 




↑不同的角度看的都是不一樣的美景…轉身隨處可得唷…


 




↑在這看到一些的植物都有一些介紹…不然我想這種了這樣多植物,我也只能望綠興嘆了…


加減補充一下知識…雖然也許離開後,過目即忘…但也許不小心就記了,其中一樣也說不定啊…




↑蘭嶼烏心石??明明是植物…為啥叫石??是因為如同石頭般的質地堅硬嗎?


 




↑隨行的一看到就跟我說鐵樹??我說就算我不認識他…但我也知道他不是鐵樹好嗎…騙我不懂唷…


 




↑水道區…看板上是寫著每年有固定時節、固定時間才會注水…印象中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夏天時候吧…,這有點忘了…


 




↑↓在走道旁隨處可見到不同的花朵,各自展現著不同的美麗…花枝招展的洋溢著春風


 




↑久未看到的含羞草…在這的草地中可以看得到唷…放慢腳步可以發現到不一樣的驚喜唷!


 




↑在中間的草地…天空中飛舞著不少的色彩鮮艷的風箏…隨風飛揚…小朋友在那歡笑言言…真的好熱鬧唷!


 




↑這波浪磚…那小狗…害怕的不停的往後死不向前去…不過就在被拉到最上頭後…就意氣風發的在上面跑跳了…


果真是只要克服那心中的恐懼後,也許實際上並不如想像中的可怕…甚至可以隨己掌控…得到不同的樂趣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