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1~年度的最後一天…原安排是高屏三日遊的…不過由於突發狀況下…就改為二日啦…


不過搭一大早的火車到高雄在轉車到屏東…都快中午了…,所以也差不多是用餐時間啦…我姐來屏東車站載我,打算開我姐夫的車來去遊屏東啊…,不過出遊前當然是要先祭五臟廟啦…我姐就帶我來這?孔家小館…聽說很不錯吃…,生意真的還蠻不錯的呢…,只是二個人叫了一桌…天阿,快撐死了~~(蛋花湯、特製炸醬麵、炸西施、小米粥、蒸餃、甜烙餅),不過說實在的東西還真的蠻好吃的…有過來可以來嚐嚐唷…



↑孔家小館的讓人肥時刻…


 


第一天的行程是涼山瀑布、笠頂山以及萬金教堂…,不過在路況不熟的情況下,錯過了往笠頂山的路口,所以就在涼山瀑布後直奔萬金教堂啦…,自已出去就是有這樣的…好處?隨時變動…



 



↑涼山瀑布入口旁的遊客中心…




↑入口處進去不遠即可到達…非常的平易近人的小?瀑布~~~


 



↑由旁邊的樓梯還可以往上走去看另外一個瀑布…不過就要走一小小段啦…只有在前面是爬坡,之後就差不多都是平緩好走的路了…


 



↑↓ 在山上走就是綠色植物多…又可以看到好山好水,真的是要多接近大自然啊



 


 



↑在路上看到的樹根,就在頭頂上,由下穿越而過…也蠻好玩的…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很驚人的。


 



↑接近於上方瀑布時的路況??這算是路嗎?,如果沒有前面人走…我自已來,一定以為沒有路了…居然是拉著看到沒…就是那粗繩攀過去的…,這真是好玩呢…不過走過去之後就是好景緻啦…看到美美的瀑布啦…


 



↑這個瀑布不錯吧…每個瀑布都有不一樣的美,這個不算聲勢大的瀑布有這柔柔的美呢…坐在前方的石頭,發呆…吸收陰離子也是很好的休閒方式,有點想在坐在這好好的睡一覺(應該不錯…唷),在這照片看過去那穿白衣的就在那盤坐,果真很我們這種凡夫俗子,所做的就是不一樣啊…不過我也有去那大石頭坐了下,真的感覺好舒服唷…坐下就不想動了…


 




↑萬巒鄉沿山公路好像還蠻多地方可以去走走逛逛的…旁邊整一排…也許下次可以參考看看!


 



↑往萬金教堂路上的一段,聽說在尖峰時刻這也是停車場??用走進去的…ㄟ~~我只能說還真是走有一段勒,還好我們是開進去的…而且這時來沒啥人了…看都沒啥車呢…


 



↑萬金聖母教堂啦…終於來到這傳說中的教堂了…,那一圈拱門型汽球…真是小小的給他覺得有點OX....




↑這是萬金教堂旁綠地上的展示物品,看來很簡便的佈置,但是每一個都好符合其主題唷…




↑展示的另一部分…真面目??是誰的真面目啊?  


這些展示的作品,我覺得都好可愛,好有特色唷…真是佩服這些創作者的想像力呢…


 




↑另一側看過去的萬金教堂…有不一樣的美吧…





↑晚上點燈的萬金教堂…那礙眼的汽球不見啦…禮物…交換禮物嗎?.不然外面的燈飾都是禮物呢…




↑馬槽,耶誕節…果真裝飾物就都是耶穌誕生的裝飾…白天和晚上點燈後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呢…


 




↑同人一般大小的衛兵…左右謢法嗎??其實這條路上晚上是點藍燈的↓…看下去還真是…





↑由守衛看顧的這裡面…別有洞天唷…進來看了之後…真的是要說…厲害…,晚上點燈後有在進來過,這主人真的是太好心了…還專程點燈下去,說要讓我們好好、慢慢看…真是太貼心了…,之後也陸續有不少人也跟著走進來呢…出去時看到有人在探頭,就直接跟他們說,一定要進去看看唷…




↑說每年不一樣的就是這個馬槽…主人家說…每年都會有所改變…?真的是用心唷


 



↑馬槽有各式各樣的…戶外的,室內的…真的各有各的特色呢…


 



↑在萬金這附近…耶誕節前後都可以看到馬槽裝飾…有小巧玲瓏的…也有大型的…真的還蠻推薦來這的唷…不過我們來的時間…當地的人說 ,太晚來了…有些人家的裝飾都拆掉了…並非是全盛時期了…所以下次找機會提前來好了…不過聽說如果是聖誕節當天來…會塞爆唷…


 




↑外面憶童年??來這很多人都會拍…算是到此一遊照的其中一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