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晴…出遊的好天氣唷…今天的目的地,就是貓空啦…搭乘捷運後再轉搭攬車…即可到達…


千萬個想不到勒…居然是我姐說要搭攬車的…~不會吧…真是太驚人了…有懼高症的人居然跟我說來去搭攬車…真是感動呢!!不過全程處於緊繃的狀態下…,我還白木的問他說要不要來去排貓空之眼…也就是底部是透明的…哈!~~冷冷的回了我一句…你自已去坐吧…



↑出了貓空捷運站外看到的小石雕…造型可愛吧…


 



↑貓空站到啦…哈哈!!在等攬車時,排隊的人潮很多的…


 


這是適合晚上來嗎?看夜景??不過我幾乎沒啥走到…來到這已經中午了…就找個地方景色佳的地點坐上一陣子…用餐順個賞風景…過個悠閒的午後時光啦…



↑↓由餐廳遠望過去的101大樓…剛還在熱鬧的台北市…沒多久的時間已經在樹林環繞的山間悠閒的用餐了…台北的交通果真便利啦!



 



↑↓中餐的合菜我們很懷疑…2個人的合菜??他說適合也可以吃的完……結果菜色來了之後!!


不過我喜歡上菜前提供個茶…先不論茶好不好喝啦…就覺得在坐下來休息時,就是要喝茶休息賞風景來舒緩心情(完全是個人小說看太多了嗎?



↓看到這一鍋湯之後…我們就確定了…這我們絕對是吃不完的…如果吃完也太厲害了吧…這我想4個人吃都還足夠吧…天啊…(早知道吃不完會浪費的話就應該直接去吃個炒飯或其他的吧…)不過這湯還不錯喝…



在貓空這吃飯休息了一陣子之後,由於還想去指南宮,所以並沒有去其他的地方逛…就在攬車附近走走而已…(我想下次應該要早點到才是…)



 


↑指南宮…看來宏偉吧…遠望過去還蠻有氣勢的說…近看還真是間有規模的廟宇啊…


 



↑指南宮…裡面是要脫鞋的區域…所以我沒進去…我在外面拜拜即可…不過這看下去…龍柱很美吧…那石鼓和牆上的壁飾(雕)真的是要佩服這些建築的專家…





↑信手拈來,在廟中隨處可見的圍欄壁飾…處處是傑作。可以看出管理廟者的用心~




↑在戶外時看到的,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就照了之後po上來了…我想孝真的是重要啊…如果一個人連孝順都做不到,那其他的事真能做的好嗎??""水長不如親恩長…""


 




↑這的香爐…由龍來撐頂…造型很有特色…也有氣勢!


 


而且這的地理環境真的不錯吧…從這遠望台北市…視野遼闊!!



↑望過去一望無際的台北盆地…要算是房海嗎??


 



↑令人仰望的指南宮…氣勢磅礡!要抬頭仰望了…


 



↑樓梯間的扶手轉彎處的雕飾…


想不到指南宮的佔地很廣呢…遠比我想像中的大,來這可以準備健身,練身體了…由山下走上來,並在殿與殿間有著一些距離…是充份可以運動的好地方,可以滿足信仰的心以及健身的心…真是好地方勒!!


不過我們回程就沒搭攬車了…真接搭乘公車下山…也很方便唷!!順著山勢往下走…到了底下,指南宮的入口處就有公車…指南客運??所以就不用在爬上去搭攬車了…(其實是想到要在走上去…想到就累了~~懶啊








↑準備回程…在台鐵大廳…為了慶祝聖誕節…所做的意像!!那要飛奔而去的忙碌聖誕老公公唷…

好好規劃…出去走一走真的不錯,而且又可以舒展身心…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