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今天又是高雄行啦!!


之前就在想說那我這次來高雄要換去那裡勒…原本是想說來去壽山…可是又想說如果下雨合適嗎??


這真是個好問題啊…最後還是想說到了高雄在決定好了。就和我姐約好在高雄火車站會合啦…一大早的火車啊…


 


↓5:58分開車…5點就要準備起床啦…比上班還早起非常多呢…



 


來到高雄陰天…和我姐討論後就依原訂計畫往壽山去啦…高雄的公車真的是方便啊…到火車站前的公車站去找一找看一看…果然有公車往壽去啦…所以就直接搭公車去啦…省錢又有樂趣…全票$12元非常的堆唷…


 



↑搭56路…班次還蠻多的(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這邊應該還蠻多人來這運動的吧…沿途都有不少人唷…


 



↑這是一株嗎?還是一欉??真是盤根錯節的…眼花瞭亂的令人搞不清楚啊…


 



↑這天的天氣,一早時還蠻不錯的…到了壽山時覺得烏雲漸多,中午過後就下起了大雨了…


 



↑壽山的沿途都有路標,只是一開始有點看不太懂…直到最後研究了好幾個之後才知道…這個路標!


 



↑壽山是台灣小百岳??我還真是不知道勒…不過上來後看到這個還有點小小的高興了一下,但是看了一下高度…??356m~~不知我有走過多少個小百岳了勒?


 



↑到山上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平常我們在平地看不到的…這二隻是在路上看到的…一開始以為已經死了??,畢竟會在路中間通常是這樣啦…可是走近一看…原來是傳宗接代的大事正在進行中呢…很大隻吧…,不好打擾牠們…所以就安靜的繞過後就離開啦…也祝福牠們啦…


 


 



↑下了好漢坡後(下次應該是要去爬,走下來真是小可怕…)就在涼亭附近休息啦…結果在休息時~開始下起了細雨…沒多久後就轉成大雨了…就在想還好已經下了好漢坡了…不然如果剛好在中間…那還真是會很狼狽的啊…慶幸…


 


就在涼亭等雨小一點時…陸續也有人進來等雨勢減小,但是也有人是有備而來的…遠遠就看到穿著雨衣…冒雨下山中的人…加油!!


 





↑不過等了好一陣子後,雨勢有小一點了…我們也是撐起傘努力的往山下走啦…上山時原本還是乾的…現下已經是水路了…雨勢真的還不小呢…但也是要努力的往下走啦…在雨中也有不同的樂趣啦…




不過下山時已經有點肚子餓啦…等到了搭車處時…又下起了大雨…還好有遮雨棚…


 



↑阿進切阿麵(著名的美食店)…二人都點米粉…豬舌米粉、豬舌肉米粉??問了一下老板差在那??說是肉吃起來的口感不太一樣的…傳統樸實的店…吃起來蠻不錯吃的…但是不能吃太多還要去吃別的勒…


 


下午的行程是想要去駁二特區啦…搭公車下來就在附近下車…先去找食物啦…!吃了米粉後又去吃了…有名的婆婆冰…呵!這個我覺得很好吃…招牌也很可愛呢…


 



↑芋泥紅豆冰…滿滿都是料…真的很好吃唷…有空的話可以來這邊嚐嚐看唷!


 





↑用華司做成的藝術品, 大大小小的華司…還真是特別呢…我就沒想過華司可以這樣做…??


 


解決了民生大事後,就是接下來的目的地啦…駁二特區…人還蠻多的…




↑勞工博物館…是因為雨天嗎?沒有開放??不過原本剛來時沒有雨…所以這邊都一直有人,可是突然間下了一場大雨後,人都消失躲雨去了…趁沒人快速的照了一張…


 




↑這夠大吧…旁邊剛好照到站了一個人,就可以知道有多大隻了…


 




↑我想這個腳踏車道應該是來這的人都會照的吧…原本人不少…看下去人還蠻多的…但是一陣雨就~刷一聲都不見了…躲雨去…當下看到的那時…覺得還蠻妙的…


 




↑晚上的預計住宿地點…金鳳凰商務旅館…要來之前在找鳳山地區的住宿地點…感覺好像沒有高雄市那樣方便,想說第二天要逛鳳山市還是住鳳山市方便…價格蠻便宜的…特色?就一般的商務旅館…


 



↑鳳山市黑輪店…吃起來不錯吃…在去旅館的時候看人也不少…本來想買回去旅館吃的…想想做罷…結果下來想要吃的那一攤沒吃到就到斜對面的這間來吃啦…路邊攤…丸子串口感不錯…烤的也不錯吃…不過那美人腿就so~so~


 


去旅館時…在路上有看到一點赤腳鴨肉??有點忘了…感覺生意很好,在想說晚餐等會下來就在這用就好了…結果…下來時人超多…排有夠長的…放棄!!等到排到我們應該會趕不及看戲劇表演吧…




↑吃飽喝足了就是此次高雄看表演的地方啦…我看的是春美的戲…嘿!!


 


 



↑由旅館去大東藝文中心時經過的鳳山教堂…(燈光效果不錯吧)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晚上看來很漂亮吧…在外面有看到不少人專程在這拍照呢…下面那張是隔天白天來時拍的…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吧…


↑大東藝文中心真的建設的還蠻漂亮的唷…尤其晚上來更是漂亮呢…有點像熱氣球吧




這天的行程真的是不少是在雨中進行的呢…看完表演後要走回住宿的地方,出來一看…傾盆大雨,雨勢之大…就在捷運站口等了好一陣子呢…一堆人都擠在那或是就直接在藝文中心門口等雨小一些…不過雖是小一些…還是蠻大的,還是撐起了傘往旅館去啦…畢竟也晚啦,想早些回去休息啦…我想我帶的還真的是陽傘呢…傘外下著大雨,傘內下著下雨…不過還是要買點東西回飯店吃啦!!


補充一下熱量啊…回去後發現還真是小狼狽勒…,牛仔褲膝蓋下全溼了…還在想說隔天不知怎麼辦勒…不過還好褲子吹了一晚的冷氣就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