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圖台中展館!展出時間…10/21~12/11,就快結束了唷…


 



↑清明上河圖的介紹…我覺得用短短的文字就描繪的很貼切呢…


 


趁著今天天氣還不錯…而且清明上河圖又快展出結束了…再加上我阿爸說他想要去看展(天啊!是我爸說想去的勒~讓他看些文藝氣息的節目果然不錯唷~)所以就想說傍晚時來去吧~(人應該會少一些吧??),我想大家想的可能都是差不多這樣吧…結果…從74快速道路進入高鐵烏日站的入口處就開始塞車…天啊!!~如意算盤打錯了勒!!不過反正都來了還是去跟大家擠吧…


 



↑我省錢小妹先上網去查了一下,可以印折價卷…原價220~!!一張就省了40元(現在時機不好要省點)~租了二台的語音導覽!!(租二台送一片清明上河圖的光碟介紹片?我還沒看~)




↑展館入口處…這是8點結束時…沒有人了…不然來時是非常熱鬧的…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嘿~照片照出來當然是不會動啦)…↑白天時段 、 ↓夜晚時段






↑ 乾隆時的版本~


↑這是"不"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結束的部分~




↑畫家…介紹都說是清明上河圖的"導演"~將裡面的內容舖陳的非常的好…在虹橋那的緊張和小市民的生活,整個安排的非常的得當呢…


 


看展時間約二個小時吧…基本上剛開始,我想就好像是人擠人吧…不過後面時人少了,就可以細細的看些較為細微的地方了…入口處的三個版本…我覺得也都很不錯呢…清朝版本的也畫的非常的精細…仔細看還會看到騎馬騎到跌下馬??如果沒有仔細的介紹,我想我這種外行人還真是不懂的欣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