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艷陽天…


↑↓由慈恩塔上看到一覽無遺的日月潭美景…


 



↑遠眺日月潭覽車站…人太多了…所以沒去排…下次安排早點來好了




↑慈恩塔上往下照的景色…




↑慈恩塔頂樓的祈願鐘…和家人一起來…不過上到頂的只有我自己而已勒…。所以沒拍到自已敲鐘的照片…


 




↑貓頭鷹…怎麼看怎麼可愛和漂亮呢…幸運的象徵…





↑慈恩塔步道…距離還好…小小運動一下…也粉不錯…




↑慈恩塔前的一片白沙石地…讓人感覺很潔淨~




↑慈恩塔…




↑耶穌堂…




↑潭上的撈魚船??




↑梅荷園看向渡頭…下面圖片的實景…




↑梅荷園介紹……




↑玄奘寺的裝飾物…一樣也是白沙石…?這裡的特色嗎?


今天天氣超好的…想說姪女 剛好我弟他們帶出門了,那就約爸媽一起出去走走吧…(不然有時很難約的…要在家中顧孫子?)早上快8點出 …走國道3接國道6~到日月潭…嗯…約一個多小時吧…距離不算不太遠!重要的是也很多年沒來這過了…


跟以前印象中的樣子變了好多了說…先去了遊客中心…原本想要來個步道之旅的…不過就如我妹說的…帶家裡的長輩來,當然不可能是步道之旅啦…一定是宗廟之旅…還果真是啊…要將重要的景點先都逛過再說…= ="也差不多一天了…重點是覽車真的是排很多人啊…去之前,家裡的都說有懼高症…會不敢座…結果去了覽車站…我光看到排了這樣多的人就…放棄了…超多的…直接散步去部落去…逛小吃…喝紅茶…這邊有名的紅茶…本來想要買茶葉了說…不過後來想一想…我還是習慣喝綠茶…所以 還好沒有一時衝動的買下去…只有買已經泡好的紅茶…當場喝喝就好…在這也見識到了…7-11, 人多到也是排了一長龍…??真是搶手啊…我非常不喜歡去排隊…所以就放棄啦…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啊,讓我有中暑的症狀出現…頭痛到不行…回到家後還請我妹刮痧…休息,…由於大姐還要坐火車下屏東…所以我們差不多4點多就回程了…想不到回程的國道6車流量還蠻大的勒…小塞…


回程再經過覽車站時,人已經少很多了,我爸又說…還是應該要坐一下覽車才是…,我就說…下次吧!過陣子再來…反正也沒很遠…,車開了就到了啊…還是要多出來走走啊…不要只想到要顧孫子…也要顧自己才是啊!


 



↑日月潭的特色…浮嶼…還蠻有趣的吧…在上面種植植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