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天氣陰~昨天聽我妹在說他要和同學去採蕃茄…我就隨口問了一下,我愛哭愛跟路…能不能跟啊…??他就說要問一下,之後回我說可以啊…所以我就跟著出門啦…還蠻隨興的勒……由我妹的同學來家裡載我跟我妹二人…就往員林交流道去和他的另一個同學會合之後先去他同學家…呵!!來載我們的同學也載了他的姪子…嗯!實在是食量粉不錯啊有給他嚇到勒……自我介紹叫"顏白目"…哈~真古錐…


 


去他同學家後就去附近的農家準備今天的主要任務…採蕃茄…桃太郎…農家有種牛蕃茄和桃太郎…我們的主要目標是桃太郎…屁股尖尖的…呵!看上去還蠻可愛的勒…這農家的蕃茄是種在田中央…沒有門路從門口還真是看不出來可以採蕃茄勒…



↑桃太郎…在枝頭上有紅有綠還真是可漂亮勒…


 



↑我妹的同學和他姪子…粉古錐…也是一個小小的緣色隧道勒…一片綠中穿叉著紅色果實不錯吧


 



↑桃太郎的屁股尖尖的…吃的時候要小心啊…邊吃邊摘…給他吃個過癮~


 



↑這是農家也有種的牛蕃茄勒…紅澄澄的勒…說是比較適合料理用??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看起來好像很多…結果…嘿嘿…不夠分…所以就拿了農家早上已經先行採摘的部分來補足啦…沒辦法,我們太肉腳啦…還是要說我們太會吃了?


 



↑一個蒂二個蕃茄…雙胞胎勒…呵!農家有很多顆造型比較特殊的蕃茄勒…


 



↑在曬綠豆殼…說是可以做枕頭…還真是特別…綠豆殼枕頭?睡起來 不知是怎麼樣的感覺唷?


 



↑蕃茄園…在一片田中央,沒有門路,還真是不知道這有種了一片的蕃茄勒…


 


在農家讓他們請喝了蕃茄汁…真好喝…還有一種是蕃茄加上地瓜葉和梅子粉…味道也粉不錯,聽起來就很養生的感覺勒…之後就回到我妹他同學家…在他家吃了一頓午飯…真是歹勢勒…


 


吃飽喝足之後就預計往古坑綠色隧道去逛啦…結果他同學一家也約一約後就和我們一起去啦…一群人三台車出門…呵!


 



↑第一次來這…才發現…交通也蠻方便的高速公路下來沒多久就到了…


 



↑綠色隧道的入口處…往前走沒多久就有很多賣東西的小販…假日才有封路讓人行走,平常是馬路唷…





↑綠色隧道旁公園的一隅…




↑綠色隧道…的另一端…




↑公園的一隅…三堆的大大稻草堆勒…


 




↑在綠色隧道的二旁都是一些小吃攤…想不到也有表演勒…現場演唱…並販賣CD…蠻好聽的…不過由於這個風格的音樂家中已經有好幾片了…所以…就沒有買啦




↑還有一輛小火車勒…車頭後面的車箱就是平常攤販放東西的地方吧…好像…





↑入口處附近的蜜蜂故事館…裡面是販賣一些蜂蜜製品的東西!和簡單的解說…


↑蜜蜂故事館中的蜜蜂造型娃娃…笑的很可愛…





↑外面的紫色小花朵 …開的蠻漂亮的唷!





↑公園的一隅…下次可以和爸媽他們一起來走走看看…整個繞一繞…呵!應該也不錯啦…散步路線…




↑公園中有個池糖…不過我沒走過去啦…只有遠觀而已…




↑在公園邊看到的螳螂…好久沒有看到了勒…還蠻大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