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去了挑水古道回來後時間還蠻早的,在家中院子閒逛…發現家中的花花草草開的還不錯呢…所以啦…相機就剛好在身邊…就隨手拿來照一下啦…呵!



↑沙漠玫瑰…最近應該是季節剛好吧…家中的開的不錯,在公司也有種了二株…比我家的開的更茂盛…


 




↑辣椒花…第一次發現原來這一株是辣椒唷…



↑真的有辣椒…有看到嗎…?不然之前一直不知道這是啥勒…而且才知道花還蠻漂亮的勒…小巧可愛…




↑小朵的玫瑰花~


 




↑我弟種的向日葵…




↑這也是我弟種的…真有閒情逸致啊…


 




↑↓這是以前我朋友給我的百合花…種了之後就每年都會開花…應該是球根在地底下吧…平常開完花就不見蹤影了…但每到了春天就會看到它的身影…呵


 



↑白玫瑰…怎麼看就是怎麼漂亮啊…家中還一紅玫瑰…不過今天沒有花朵…





↑我媽種的喇叭花…其實家中的花花草草基本上都是我媽種的啦…她很會種這些花花草草的…不像我,花草在我手上真是可憐啊…黑手指…種死了不少植物啊!




↑茉莉花…它的花朵很容易就掉落了…花一開就掉…但是還是有非常濃郁的香味唷…如果我看到的話都會撿起來放到客廳或是帶去公司辦公室勒…呵


其實家中的花花草草不只這些啦…不過今天開的正好的就是這幾樣,所以就拍了這些啦…平常留心一下周遭的環境…就會發現不少的美麗驚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