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場美不勝收啊…花朵都開的很嬌艷呢…

今年的春節…真是難得的好天氣啊!不過大部份都是窩在家中…只有在初四的時候…去了東勢林場走走…這一趟還真是對了…人多但至少不會多到讓人受不了,而且重點是交通又很便利…


而且啊花開的很漂亮…真是美不勝收啊!


原本以為要很長的交通時間,結果…一個多小時就到了…跟到溪頭的時間也差不了多少…


有機會的話來這邊也很不錯唷!



↑忘憂湖~當天還有現場的演奏(很不錯唷~)




↑花籃做的造型人物很可愛呢…就在泡腳的地方…


在這邊走一走逛一逛後,走累了剛好來這邊泡腳…很不錯!很有FU的說!


↑當天天氣真的很好…藍天白雲…(當然 賞楓的季節過了…大部份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木,但還是會有零星的楓葉可以看的…不過不同季節看不同的景色…這就是大自然的美景…)


↑櫻花開的特別的漂亮唷…(去的時間剛好是櫻花開的漂亮的時候呢)



↑櫻花開的還不錯唷…



↑李花也是開的很茂盛呢…



↑數大就是美??…我覺得照片看來還好…現場看的比較漂亮(我的拍照技術不好…呵!)



↑賞楓林道…沒有很多的楓紅…只剩下零星的…不過來的季節不對,這是可以理解的…下次我會挑好時間在過來的…



↑感覺很單薄的小小樹木~



↑美景處處…



↑遠望啊…有解說牌…(看我爸看的多認真…一一和解說牌核對各個山頭)呵…


上面有說可以看日出,並有註明日出時間…只是我沒來看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