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高雄主要就是看歌仔戲…春美第一次看他的現場表演是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恨鎖天倫夢"…因為愛看戲,難得彰化有表演,所以就約了我媽一起去啦…通常都是女兒陪媽媽去看不過我們家不一樣,是媽媽陪女兒一起去看…呵~~突然覺得電視中的人物離我很近?深受現場的氣氛所感動啦…所以之後也有去台北看了幾場…雖然不一定都是春美的…~但我也有常上網關心他的表演…呵。去年有去看了周瑜…今年的義薄雲天…不好意思沒去看,不過我有介紹同好去勒…他回來很興奮的說有買書和簽名呢…所以有點感到遺憾,不過突然看到他有要在高雄鳳山國父紀念館演出,而且劇碼還是我一直想要看的兩部…又都是在假日…二話不說馬上買票啦…CC~ 



↑之前就一想要看的兩部戲碼…幽月、殺子報的宣傳單…看完真的好高興勒…


 


第一天的幽月…真的是很特別的…舞台魅力真的好…俊逸的白月明…和深情的狐貍(古翊汎),當然還有個表演者的演出,都深刻的打動人心呢…看現場和看電視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演員的的舉手頭足…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而且也真的蠻特別的戲碼…不同以往一般所到的…內台戲和外台真的完全是不一樣。


 


到了第二天…看到春美平時是演小生…這次是難得的旦角演出…總覺得一定要看過才行…果真啊…第一次看他演旦角…節目剛開始時,完全的起雞皮疙瘩…呵…這還是第一次看戲看到有此反應呢…真的是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說…不習慣嗎?啊知…尤其是在那眉目傳情時…真的是好特別唷…看到了完全不一樣的春美風情呢…




↑填問卷所送的照片~義薄雲天~之前在台北演出…沒有看到,有點小遺憾呢~




↑過年的節目再世情緣…節目宣傳單…真想去看!不過在過年時…ㄟ…現在還沒辦法決定到時的行程…所以唉~




↑此次高雄行的火車票和戲票…回程車票不小心還蓋錯了…原本應該是該蓋在去的高雄站章…不小心蓋到了回程車票…所以回程上就變成有兩個章啦…又是高雄又是彰化的…




↑殺子報的謝幕春美…旦角裝份也是非常的美… 魅力四射,真的是會被她的眼神給勾住呢…




↑殺子報的全體演員謝幕…辛苦啦!




↑幽月的謝慕1(我完全是先衝著造型…來看戲的)不過整部戲真的很好看呢…




↑幽月的謝幕2   這部戲還真是難得,平常的男(帥春美)女(美麗雅鈴)主角…居然沒有配對在一起勒…不過留有讓人無限的想像空間,也是很不錯的啦…


 


 


此趟的另一個感想就是坐長程的火車,坐在那種人旁邊比較不好勒??以前曾經旁邊坐了一個,一直吃東西的人,一直聽到塑膠袋的聲音…不過最多也就那30~60分鐘(讓我就有點受不了)…這次發現其實 如果旁邊坐了一個煲電話粥的人…其實更可怕…加上火車又慢分…天啊…其實我並不想知道您的主管才上任不滿一年、你的某個朋友又是多麼的令人厭惡、跨年不能準時下班…坐了近亖個小時…說了至少有二個小時吧…她真的不是很大聲,可是就坐在身旁…壓低聲音…我真的好無語啊…第一次坐火車坐到這樣累人…這也是另一種特別的經驗吧…果真人間處處有!


 


歌仔戲…果真還是我從小到大所喜愛的劇種啊…三月明華園的票也早早就買好了呢…又是國家戲劇院囉!春美何時上國家戲劇院呢…期待唷!


 


真希望中部也能有多一些這類的節目呢…這樣我就不用南北跑啦…


 


此次看完節目,拍了幾張的謝幕照…其實是有點心虛的…因為禁止拍照…不過我看旁邊的人狂拍…所以我就忍不住的拍了二、三張謝幕的照片…才有此次的照片不然其實我之前去看戲都是沒有拍照的…雖然一直覺得很可惜…可是因為是規定也沒辦法…來去懺悔…面壁思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