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3是以前公司的員工旅遊,之前的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由於時間是非假日又是連續三天,所以要想好…不過因為地點是我喜歡的…加上又有特休,所以啦…就直接給他二話不說…走吧!gogo~


行程:7/21:三峽老街→礁溪的"林美石磐步道→金車宜蘭威士忌酒莊,夜宿:宜蘭友愛飯店(逛宜蘭夜市)。


7/22:直奔武陵農場(路程還蠻遠的= ="),走"桃山步道看煙聲瀑布,宿武陵國民賓館。


7/23:武陵農場→青蔥文化館。回程~


看了這個行程我就喜歡…(其實只聽說要去武陵農場,我就說要去了…^^"),行程都是我沒去過的地方,每個地方都很有特色呢!


 



三峽祖師廟…也許因為非假日…所以人潮還好,不過裡面的柱子非常有特色唷…真的有機會要來走走逛逛…當然也不可免俗的,要拜拜一下囉!


說是三峽老街的舊稱??不知有沒有記錯…


老街真的很漂亮,也很有古色古香的fu…不過也許是時間的問題…有很多店家都沒有開,不過對我來說這樣也好,少了喧鬧多了份古意及寧靜…


這個看板"古錐"吧…不過去時店門沒開~


三峽老街…到的時候其實還蠻熱的…真是不想動,只想在車上吹冷氣啊,不過我怎麼可以被太陽公公打敗呢…所以還是穿戴起我的帽子和外套,下車去…二旁佇立的店家紅磚瓦房、柱。美輪美奐的…在熱鬧的都市中看見一份寧靜…每棟建築都有其特色,還蠻值得來的。不過當地的特色金牛角我是沒有買來吃啦…因為之前公司常有人送…不過有一個牛角冰淇淋,有點想嚐試,不過一支…@89塊…天啊超貴…算了…看看就好!!三峽祖師廟的建築真的很有特色,不過團體行動…要遵守時間…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仔細欣賞…還蠻可惜的!


接著就是過雪隧啦…來到宜蘭…下午安排的林美石磐步道,說實在之前我聽都沒聽過…,全長1.7公里,景色非常的漂亮…先走一段平緩的下坡道後來到步道入口,免費的…不過有人在入口處分發入園證…路程說來還好,不算太長,不過中間有一段非常陡峭的木階梯…不會很長,但是沿途的景緻真的是非常的美麗,呼吸著滿滿的芬多精…聽著鳥叫蟲鳴還真是一大享受呢…非常的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走走…唷!



林美石磐步道的開放時間 以及 遊客總量管製說明牌


林美石磐步道的入口處,是不是很漂亮呢…


這就是途中的木階梯…有點陡峭…不過沒有很長,有二段類似的階梯,但是都不會很長,所以走起來還好…沿途景緻非常的漂亮唷…


這個就是磐石瀑布啦…




入園時所發的入園證…


這是沿途的景緻之一 …呵!美美的吧…


步道進去只有一條路,所以不用擔心會迷路,不過並非原路折返,而是繞一圈…全長只有1.7所以應該算是還蠻親民的步道!


離開林美石磐步道後往金車宜蘭威士忌酒莊前進啦…果真東部的景色與西部就是不一樣…金車這個宜蘭廠佔地還真是廣…而且視野非常的遼闊…可以在這種地方上班,真是非常幸福呢…



 



金車威士忌酒莊(噶瑪蘭威士忌)依山傍水的景色、加上幅員遼闊…在這上班的員工真的是好福氣啊!


酒莊入一定要有的橡木桶啦!


酒廠照…(1)




酒廠照(2)


數不清的橡木桶,等待熟成的威士忌~


從酒廠的停車場照的風景…廣闊吧…!


夜晚宿:友愛大飯店,我們是住在9F,可以一眼看見整個宜蘭市吧…用餐是在16F,不過吃飯皇帝大…所以 …忘了要拍照啦…


晚上的宜蘭夜市,去吃了幾家有特色的店家…(其實就是導遊介紹的…)蔥油餅、梁大胖10元碳烤、山東鴨頭、豆花、一串心…還有最後又買了…嘟好燒??真是肚子有夠撐的…還不錯吃…各有各的特色…不過,大部份其實每個夜市都有…一串心(一串5元)和嘟好燒(太撐了,只吃了一口= ="也吃不出美味,真是覺得有點浪費…太對起食物了)…比較少見…其他我是覺得還不錯,但也沒有特別好吃到非吃不可吧!!



夜晚的景色…點點燈光…這樣的夜景美吧…不過應該放個沙發在這,讓人可以悠閒欣賞夜景才是…


這是我個人建議啦…



抵達飯店9F所拍的景色 ,視野真的很不錯吧…


宜蘭夜市看到的:豹貓…花紋很有特色吧!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行程啦…


至於武陵農場!晚點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