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990710:台南樹屋,屋頂錯綜複雜的榕樹


20100710~呵…跟著以前的同學一起出外去旅遊!!由原本的二天之旅改為一日遊…坐遊覽車旅遊…其實好一陣子沒有坐遊覽車旅遊了,感覺還蠻不錯的…除了要早起這一點…(對假日都睡到中午的人來說真的還蠻痛苦的…)之前看到行程就覺得很不錯…也許有人會覺得怎麼是去比較少人會去的地方呢??


其實覺得還好勒…中間還有去奇美博物館…不過由於館內禁止拍照加上時間又短…所以在那就沒有拍照啦…一天跑這麼多地方,真的是很趕…跟我這種懶人的個性不太一樣…不過先去看看,以後有興趣的地方可以再安排較長的時間去也是很不錯的


這次的行程…台南樹屋、安平老街、奇美博物館、西子灣、旗津…一天這樣的行程真的是很多呢…能跑完還真是厲害…樹屋以前沒有聽過…去了看看也不錯…還蠻寧靜的…範圍算是不大,整個逛逛不需花費太多的時間、之後就走路過去安平老街,不過去的時間…接近中午…實在是太陽太大了…只想躲在陰涼處呢…所以也沒啥去逛就去吃了一碗說實在的…又貴又soso的冰阿…,之後去了奇美博物館…時間太短了…我想我還是在抽空去好了,之前就一直想去但是想說要預約…就又放棄了,此次去了之後覺得還是要花點時間 再去好了…下午去了高雄西子灣…嗯我想陸客應該不少吧…在那並沒有逗留很久的時間…就拍拍照…走走看看就離開了,走過情人橋(又沒有情人…哈,走啥情人橋??)就安排自由活動去吃大碗冰…不過人實在是超多的…基本上我是非常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所以就和同學走到附近並非名店吧~?至少沒有像那幾家人多到爆…好好的坐下吃碗冰,其實我覺得也蠻好吃的…在去坐渡輪囉…


想來我應該有10多年沒坐過了吧??應該是…而且旗津我還真的是很久沒去了…去了之後才發現,改變真的很大,想想也是都10多年了…社會在進步啊…怎麼可能不變呢…??在那走走逛逛…吃個晚餐就回程了…不過看來好像很快…其實回到家都晚上10點半多了…我想那司機也真是辛苦啊…都是賺辛苦錢了…呵!


整體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旅遊…去的點都是我喜歡的…奇美博物館、旗津…>下次再另外找時間去吧!呵~



上圖:990710傍晚的高雄旗津海水浴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