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到了一趟南園…古色古香的…我想這個地方喜歡的人會很喜歡……我喜歡假日不要勿忙的過…而是找個定點,悠閒的過…到處走走看看,到了南園我想一定要先聽一下簡介,請人員介紹過後才知道特色在那裡,而不是走馬看花一下子就過了…有風水上的特色,有建築上的美感…我想再再都可以感受到建造主人的用心良苦!!與所費不貸吧…整個看過之後我都很喜歡…,但是討論後還是比較喜歡那蘭院書房的……整體感覺和佈置。


有空也許可三五好友一同去欣賞一下不同的自然之美吧…從大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那一大片的綠地與樹木 ,讓人就覺得舒服,漫步進去後走過那樹木成群的步道後就會進到那主要的建築群了…南樓…在那遠望真的是漂亮…好山好水…好心情…


我想帶著愉悅的心,享受幽靜的生活也不錯…是我的心境太老了嗎?有時不禁要懷疑…因為我那同事直說這是老人家來的地方??其實我個人是覺得每一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美景…要隨時懂得欣賞美的事物才是…不見得是老人家,只要帶這欣賞的心情…這應該都是個好地方,而且可以讓我們瞭解到很多的特色,無論是建築和風水以及風景…我想這端看每個人如何去想吧…


和家裡的人及朋友說:「下次找個時間,我們自己開車來,悠哉的沈浸於大自然的美景與在林中漫步的閒情,並享受整天的幽靜心情,遠離世俗煩擾,別在為了趕時間而失走了旅遊的樂趣…」畢竟和一夥這麼多人是要彼此相互配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