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天氣   晴…太陽超大的…熱死人啦!


 



↑紅毛港區文化中心…


 



↑公車來回價30元…算是便宜呢!而且還蠻方便的…就搭捷運到小港站後,出站轉搭公車…約一小時一班吧…直達車,很方便的,對背包客來說真的還不錯!!


說實在的這我想其實要傍晚來比較適合…不過通常外地來的人來到這的時間大部份,應該會是跟我一樣大約會是中午時刻吧…@@"


 



↑剉冰機…好妙唷…旁邊還有彈珠汽水勒!




↑文化園區中的一隅…這樣有沒有很熱的fu…熱到沒看到人影…




↑文化園區中的一隅…遠處那高高的建築,就是旋轉餐廳…有機會可以去試試…這次我沒試啦!口袋不夠深…預算有限,所以隨便吃吃就好…





↑瓦片牆…


 




↑這裡有很多的舊式建築的殘牆、磚瓦的…整理後,就是現在看到的文化園區啦…




↑這應該是很多人來都會照的…感覺在網跟上常看到.




↑這的屋舍,都是只有外觀,並無屋頂…真的是透天厝唷…只能遮風不能避雨的…


 




↑要說這是殘壁,斷瓦的嗎…




↑到了晚一點,就有人陸續出現啦…當然和我們一樣中午來的,也是有啦…只是通常都會躲在陰涼處…




↑海上皇宮!!算是癈船了吧…??(不過感覺有點像→中華一番裡面出現暗黑料理的船隻)


 



↑駁二特區…我們買的船票是來回的…在這並不下船!!由文化園區來到駁二航程約40分鐘吧…


 



↑由船上看過去的85大樓…別有一番風趣…




↑在船上有導覽人員會介紹港區中的一些設備或船隻…才知道!原來一小時6000元的停船費…嗯!感覺好貴的樣子…而且還有分另一種是浮筒或停船!!一小時600元!價差很大勒…




↑港區一隅…




↑這票設計的還不錯呢… 一張門票,一張是船票…


 




↑送船出港…滿載貨櫃的船隻要出港了…在這目送二艘船隻出港…這艘滿載,另一艘就還好…不過也見到了那導航員下船的厲害之處…真的是就是轉瞬間就下船了勒…


 




↑天空之橋…說實在的…炎炎太陽下,是一點上來的興致都沒有…只覺得熱啊…是等到比較下午稍有涼意時才上來的…




↑保庇號…今天搭乘的遊港船!!


 



↑來回船票…票價320元!


今天本來是沒有預計要搭船的…可是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反正自己出來,行動隨時變化無所謂…隨興就好了…所以就搭乘了啊…放棄去看飛機起落吃下午茶啦…




↑菜櫥…這個我小時候有看過,我很小時…家中也有勒!!(這樣好像覺得我也是早期的人了??




↑早期的痱子粉…呵!明星花露水嗎??




↑攬鏡自照??哈…是藏鏡人吧…




↑紅毛港區門票可抵扣30元!不過餐點單價不算便宜啦…(在遊樂區好像都是這樣…習慣就好?)回來看了照片覺得真是不美味啊…不過實際吃起來還ok…啦!


 



↑晚上的住宿區…在六合夜市的小巷弄中…亞特日租!!第二次來住了,不過此次住的房間冷氣是壞了嗎??有時涼有時又不涼的…扣分!下次換別間住看看好了…


 




↑六合夜市附近的大圓環鴨肉麵…(出捷運站就到了)


想說晚上隨便找個地方吃吃…這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才知這間也蠻有名的勒…來時已經快收店了…有些都點不到了…還好我們時間找了幾分鐘…後面來的老板就說…不好意思!打洋了唷!!基本上那乾麵是我的菜…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下次來也許再來吃吃其他口味的!!


 




↑今晚的戲碼…變心!呵呵~




↑變心…演員謝幕…




↑春藝活動…台北常有,高雄也常有…不過中部好像比較少…


家裡的人都說我真是打拼…北、高去看歌仔戲的…不過其實我覺也還好,因為這樣我就都會安排出去玩…順便到其他的地方去玩…散心、娛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