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五一勞動節…放假一天!!天氣晴


今年的五一在週三,想說不然就和同事約去台南走走吃吃小吃好了!所以就往台南出發啦…


首站台南赤嵌樓!有一段時間沒來啦…入門票50大洋!(赤嵌樓附近蠻多好吃的…)



↑現在赤嵌樓好像也有不少陸客吧!今天來的時候還蠻多團的…好不容易等到無人快速的照了一張!


 



↑今天剛好有大型機具在整修那些椰子樹??應該是吧…有看到有一些小顆的椰子被拿下來…所以照片很難避免那機具入鏡啊!


 




↑買了冬瓜茶,吃了鴨肉庚…那鴨腸還蠻好吃的…處理的粉不錯唷!在這還買了聽說有名的壽司,看到不少人在買呢…果真有名…買了一盒綜合壽司分著吃…覺得豆皮壽司很不錯呢!






↑整排的石碑…是赤嵌樓的特色之一…




↑武廟!就在赤嵌樓附近而已,走幾步路就到了…台南真的是廟多小吃多啊…



↑↓感覺這石牆上的榕樹和牆已溶為一體了…樹為那石牆更加裝點出斑駁的氛圍…


 




↑安平古堡…招牌地標!也是很多小吃的地方啊…台南真的是一個養胖的好所在!




↑安平古堡內部的彩繪…沿著階梯上的牆上都有著歷史事件的圖畫呢!




↑登頂後遠望的…台南運河!




↑休閒的好所在…進來安平古堡的入門票!一樣是50塊!


 



↑黑豆花與白豆花…還不錯吃唷!蠻綿密的…四個人點了四種口味…都很好吃!


來到這當然也有去吃周氏蝦捲、陳氏蚵捲…不過要我說啊…不知道為啥!我個人覺得蝦捲…沒以前的好吃了…覺得有腥味…不是很優!…比較起來陳氏蚵捲沒有腥味好多了


 



↑劍獅埕中的石椅子??這是要當椅子的吧…看到其他造型的有人坐在上面!還蠻可愛的…


在這逛了一陣子後看了很熱鬧的廟會活動…就到服務處去詢問,預計要來去聽說美到爆的四草運河啦…


 



↑台南四草運河!就在大眾廟旁…




↑來這果然是相機的天下…怎麼拍都覺得漂亮啊…


來時看到很多人…自已又排在那樣後面,應該沒有好位置了…想不到…居然是留有中間最前面船首的位置!連自已都覺得訝異…又覺得好幸運啊…


四草運河的長度沒有很長…整個時間有半小時嗎??不過景色真的很漂亮…倒是真的蠻建議來的…下次約我妹來這先坐四草運河這邊,在來去坐台南運河…看時間是否可以配得好…說不定剛好來去看夕陽?


 



↑↓四草運河…



 



↑四草運河…



↑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真的很袖珍啊…


 



↑七股鹽山…久沒來…我同事說沒來過…所以就帶他來走走啦…不過來時有點晚了…所以沒啥人了!





↑夕陽照射下的鹽山…有不同的美…




↑鹽山上看夕陽…也不錯唷…


 



↑真正紅燒魚土魠~~~好吃!讚!


原本我是想要由七股鹽山後就回彰化的…不過沒想到我同事對吃有驚人的執著…所以又繞回台南火車站附近…晚上吃他介紹的…""真正紅燒魚土魠""是真的蠻好吃的…不過如果是我自已來,我應該沒這麼的"打拼"才是…就單賣這一味就賣到翻了…看來生意很不錯唷!(可以叫麵、米粉)回程順便去買了劉家肉粽…當然也有買了滷味啦…


下次在來一次小吃之旅…不過!食量真的有限…常常心有餘力不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