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雨!


一直以為此次的表演是在室內,結果想不到的是在體育場,而不是體育館…所以來了之後真的是有點小傻眼勒…


那這樣演唱會好嗎?音響效果不是會差很多嗎?原本在體育館內就已經不是專業場地了,現在還移到戶外??


不過也就來聽啦…只是這天天氣不太好??所以在入口處驗票時順便發輕便雨衣…說是7:30開始…不過很早就有人到了,因為是採先到先選位的方式,所以想要好位置就要早點來啦…



↑場外的佈置…看~來的時候是有點毛毛雨的…真是為今天的演出感到有點憂心啊…


 



↑演唱舞台…今天樂團是長榮交響樂團唷!


 



↑入場票券…有分樓下以及樓上的位置…(其實從那個入口進去都沒差)因為這是不劃位的,只有差在樓上樓下而已…


 


在表演中…果真是遇到下起了大雨來啊…不過時間還真是剛好…就是剛好演唱者唱完,單獨樂團演湊的時間…突然間,所有的人動作都非常一致的穿起雨衣…


能想像嗎?看著大型表演…中,突然大家都穿起雨衣來…其實還蠻好笑的感覺呢!不過令我有點感動的是,雖然突然下起了大雨,不過離席的人卻非常的少, 我看了一下,都是一些帶小小朋友的,或是帶老人家來聽的離席,所以彰化人聽音樂、看表演的水準真的是愈來愈好了…真的讓我感動呢…我同事也有來,上班在討論時,也是為這一點感到驚訝與感動呢!!真的是要拍拍手~


 



↑節目表演結束後,看到年底卡列拉斯還有演出呢!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詢看看唷!


基本上我很少聽這演唱會,因為我是歌仔戲~ㄍㄚ!~不過如果在比較近的或是有特別的演出,我才會去參與的,(落差好像蠻大的??) 對於二位表演者,唱功真的是很好,卡列拉斯真的唱的很棒呢…我喜歡…(雖然語言不通,聽嘸~)不過現場有字幕…可以感受到那情感的波動。而小賈姬呢…長的非常的可愛,聲音我個人是覺得很清純啦…唱的也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去看看歌唱表演勒…畢竟國家音樂廳我都還沒去過,只去過國家戲劇院而已…等到有喜歡的表演節目時,找機會在來去感受一下,在音樂廳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