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陰~~~


↑這天來到了華山文創園區…來的時間還蠻早的…裡面很多店家都尚未營業啊…





↑斑駁的牆壁…讓人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般…有著另一種的美感…





↑園區內的一隅…看過去宛如是電視劇中看得到的…隱藏在小巷中居酒吧…






↑下過雨後的木板上…著另一番的風情…旁邊的樓梯不能上去…不然我應該會跑上去看看吧…


 




↑早上尚未營業的店家…只有一排的坐椅在那…在毛毛雨中有點淒涼的感覺…不過就在這時一個小妹妹突然出現了…


今天這剛好有辦一場異國美食活動??有看到日本、韓國、印度、菲律賓…不過當時應該尚未正式開始吧…人潮稀稀落落的…在這就逛一逛走一走…並未待很久就離開了…往林家花園去…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啦…之前是自已來的…這次是和我姐一起過來的啦…帶他一起來看舊時富家宅第…感受一下書上看到的fu~~~,這的交通很便利的…捷運站附近而已…所以還蠻建議來的唷…


 



↑隨處都是美景…在這一走進來就覺得讓人不自覺得要放慢腳步來感受,不應該太匆忙啊…


 



↑在園區內隨處都有涼亭可以歇息…




↑↓園中的小橋、流水…處處是美景…大小不一的湖…一樣的讓人感覺到平靜…


 



↑在這常可以看到人拿大炮在這拍照取景…而這次來當然也不例外啦…也有看到cosplay這一類的角色扮演的人在這拍照呢…呵…,還蠻妙的…




↑重重大門過後方能見真章…??真是豪宅啊




↑由門中看過去又是不一樣的fu…想像一下窺視般的樂趣??


 



↑迴廊…小道…石板路…




↑林家花園的花園??這個樹根很漂亮吧…真的是很有特色的說…


 



↑虹橋上的景色…可惜是不能上去走的…也是為了維護古蹟吧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美景…門內門外又是不一樣的fu…戶外的門…而非是屋子的門呢…我想這就是造景門吧…


 



↑園區一房內的…剛好是有一些的教學和diy活動…來時這間尚無人…但是看到那些扇子…不錯吧…絕塵…,簡單俐落…




↑林家花園外的傳統市場中的臭豆腐唷…書上有介紹…所以就來吃啦…真的不錯吃…


林家花園外就有一個傳統的菜市場…應該算是早市吧…中午過後就比較少人了…這次來吃了""懷念臭豆腐""文昌街頭……還去買了宮口街的""生炒魷魚羹""天啊這排隊勒…人很多…內用排了一大排,所以我們買了外帶的,買進去林家花園吃…慢慢享用…吃的時候終於知道為啥排了一堆的人了…價廉味美…新鮮好滋味呢…好吃到我都忘了說要照了…


 



↑夜晚的龍山寺…大門都關了,想不到裡面還是熱鬧非凡啊…果真是非常有名的廟宇啊…這樣晚了都還有這樣多的人來朝聖呢…


 



↑龍山寺外附近的艋舺夜市…來了才知道…原來這有夜市啊…





↑萬華街觀光夜市…上次來是白天,所以店家都是關的,這次來就燈火通明啦…算是在艋舺夜市內…


 



↑著名的兩喜號…牛蒡天婦羅好吃!難道我就喜歡炸物嗎??…還有招牌的魷魚羹…不過下午吃過那超Q彈的魷魚羹後這的就覺得還好…當然也不錯吃啦…不過這也比較貴呢…


 



↑兩喜號…鮮蝦卷…酥脆美味不錯吃…


晚上吃飽喝足後就往小巨蛋前進啦…楊麗花歌仔戲…在小巨蛋演出…真的是要佩服他啊…太厲害了…第一次歌仔戲在巨蛋演出呢…不過票價也不便宜啊…所以我只能坐的非常遙遠…



↑這樣的距離夠遠了吧…連大螢幕的字幕我都快看不到了說…



↑謝幕…看…舞台上的人物是多麼的小阿…這次的動員人數,真的是多人啊…


第二天就跑去貓空啦…(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