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區藝術中心…小橋流水的…有fu嗎??


 


今天原本是想幫狗狗洗澡的…不過天氣實在太冷了…加上又風大所以想想…就算了!!可是窩在家中也無聊啊…看了看…看到春美劇團在港區藝術中心有演出…所以就開車去啦…原本還以為有段距離呢…結果…上高速公路下來發現其實…開車也不遠呢…到這的時間還早…所以就先進館中看些展覽!!


有興趣的人我覺得這邊還蠻不錯的…常有很多不錯的展覽…雖然我不懂的門道…但是也要湊一下熱鬧…加減讓自已有點文藝氣息嗎?呵~!其實有些畫展自己不懂的看,但是有時我覺得就是其中有自己就是特別喜歡的…呵,但真問我喜歡那?其實也說不出來呢…要說那畫就是入我的眼嗎?~~


 



↑演出快開始了…所以啦…跟著去找位置坐啦…原來還是有不少人和我一樣對歌仔戲有興趣呢…


這天的風真的很大…看一下上面的布簾  ""春美歌劇團""  未開演前…還ok唷…演出後還真是越來越卷呢…演員們還真是辛苦…不過這一天我來時看到這個舞台,還真是有點傻眼…兩邊居然沒有遮??風都這樣大了旁邊還不遮也太誇張了吧!!果真…中場還有因為風太大整個後面的布簾掀起來呢…都看到後面換裝的地方了!!市政府給搭的舞台也太隨便了吧…



↑卷一圈??這是剛開始的第一幕呢…


今天也因為主辦單位給的時間比較短,所以劇碼有刪減…還好之前我有看過了…不然應該也會跟旁邊的阿嬤一樣最後說怎麼會這樣??有點茫然?~


 



↑卷2圈??


 



↑快樂的大結局!!有歌仔戲服、現代服、日本服…呵!這部戲的戲服還真是多種啊…


 



↑都卷起來了…只剩下美字啦…看我前面的觀眾多麼的捧場…突然間就比了個讚…,讓剛好按下快門的我照到…呵~~~




看了幾次春美的戲後,發現她有著很迷人的魅力呢…難怪有些粉絲…都會跟著她南北走透透…精神還蠻可敬的吧!!今天我是全副武裝在這看戲呢…帶帽子、口罩、雨絨衣的…真的是還蠻冷的…風大時有時還會被旁邊的水池噴到帶水氣的風呢…(剛開始我還以為下雨了…),雖然冷…不過也是蠻值得的!!這部戲真的還不錯看呢…隔天的演出在白沙屯…還在想說要不要去呢…劇碼是我沒看過的…嗯!~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