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糖廠文物館~


有段時間幾乎都沒有將文章補上啦…這次連休四天!就將照片補上來啦…也一併將旅遊雜記補上一些吧…應該不會一次補到足吧…看了一下,才發現今年度還真是懶啊…都沒有補文章了…不過也才發現2月份還蠻會趴趴GO的…到處去閒逛哈!~~~~~~~~~


這次我弟突然想到好幾天沒出去啦…所以就約說出去走走好了…就開了二台車出門啦…說是要去雲林玩的…說虎尾他粉熟…(畢竟在那讀了二年書吧!)所以就出門去啦…不過出門時間有點晚啦…在途中要餵我們家的小妍青,所以只好就近先去了溪湖糖廠…(先餵飽小隻的最重要啊)



↑糖廠的小火車…


之後就直奔雲林去啦…不過我想大家都知道的…過年通常到處都是人的…= ="擠啊!



↑雲林布袋戲館…


 


來到布袋戲偶館…外面一群人都在看??看啥??當然是布袋戲啦…現場剛好有在表演布袋戲…我也去圍觀了一下下,感受以前在戲台下當觀眾的心情!呵~



↑ 傳統的布袋戲偶  vs  ↓ Q版的布袋戲偶…(各有各的特色和魅力~)



基本上我個人是比較喜愛歌仔戲的…不過布袋戲也是喜歡的…傳統的布袋戲很有古典美…Q版的又超古錐的…呵!不過~過年期間裡面是擠滿了人啊…所以只能走馬看花的逛逛就離開了…下次有時間在另外排過來好了…之後就到隔壁的雲林故事館…館不大,想不到裡面更多人…我們只有在外面走走拍照就離開了…這應該是當時沒想到的…






↑雲林故事館…




↑糖廠附近的舊鐵道…現在是行人休閒步道啦…




↑糖廠看火車?呵~




↑虎尾糖廠…還是糖廠??


因為布袋戲館和故事館…比原本的時間短,所以我們就又繞去了虎尾糖廠(今天的糖廠原本都不在規畫的行程中勒…,不過還是來啦…先去附近的舊鐵橋鐵道走走逛逛後,就來糖廠啦…真的每間的糖廠還是都有些的不一樣…特色也不一樣!不過都是來糖廠吃冰的啊…之後我弟帶我們去吃了說非常有名的米糕…??就打算回程啦…不過~


讓我沒想到的是…原本想說高速公路會塞車…所以走平面道路…想不到當天的平面道路也塞到爆…這!~~還真是讓我無語啊!!要說運氣好嗎??之後才知道過年期間大概那一天塞的最嚴重??真的是…運氣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