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老街…導覽圖!就在入口處的公廁旁


 


今天還蠻冷的…不過還好沒下雨…今天主要的地點是去桃園的親戚家…順便再帶我爸媽到別處走走…原本有來說要去淡水的…不過桃園一直陰雨綿綿的~所以想想就改往回走啦…換來去新竹好了…南一點天氣應該會好些…改往內灣好了…還以為天冷沒啥人…可是還是有不少人呢…大家都還是會想出來走走的…


 


 



↑內灣著名的景點…戲院…來此必照??呵!~


 


 



↑大嬸婆…這個真是古錐啊…
 




↑在內灣戲院前的分叉口…看過去人還蠻多的勒…,不過天氣冷有差些…之前來時…人多到爆…


 




↑內灣車站…搭火車來的話真的是超方便…不過有時假日人多…搭車要小心啊!


 




↑山中傳奇的鮮奶麻糬…我妹一到就在問我山中傳奇??結果就在我不經易回頭望時才發現,隱身在較不熱鬧的那條街上…就來吃一下啦!!外觀看起來像麻糬…吃起來入口即化…和麻糬又不太一樣!!還不錯吃…有興趣可以來試試…


 




↑路旁不起眼的內灣天主堂…沒特別留意的話…也許就過了呢…(視而不見??)


 




↑看那上面的那幾塊招牌…很有特色吧…好想也帶回家唷!!


 


今天來這真的是都在買東西啊!!吃的飽飽的才出門,到這幾乎都是賣吃的…哈!不買也很對不起自已,所以當然是要買些特色的產品啦…不過今天較客氣…買來分著吃…野薑花天婦羅、牛蒡絲天婦蘿、野薑花粽(直接買一串)、艾草包、黑糖糕、蘿蔔糕??連薑都在這買…上去是邊走邊看…回頭時…都有概念了…沿路買下來…哈!!說肚子飽也是買了一堆勒!要說這樣是促進經濟成長嗎…


 


這裡還蠻不錯的…可以來走走啊…我也是好久沒來了說…今天終於又來啦!!又有些不一樣的變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