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紫雲巖~這間廟真的還蠻有特色的,總覺得跟一般的廟宇有些許的不一樣??聽說這邊求籤很靈驗?當以後有疑惑時也可以來祈求看看…尋求答案!


 


在旁邊有看到很多的人,分別在角落的位置專心的誦經…也看到有人不斷的在爻杯?這個就不太瞭解了…


 



↑↓ 供奉鮮花…在這也是有燒香、燒金紙的,但是也有很多人是供奉鮮花…



 


 



↑不變的是一樣香火鼎盛…人氣旺!!


 




↑這個牌扁我喜歡…所以就給他來張照片啦…


 





↑一樓廟中的燈…我覺得非常的漂亮…


 


 



↑阿財米糕…假日用餐時間…整個店面擠滿了人…很嚇人的…所以我們等到離峰時段才來的…也是要小排一下…生意真是好啊


 


 


清水有名的米糕…基本上一間是王塔米糕、一間就是阿財米糕…都是生意超好的…各有各的擁護者…建議如果有來可以來嚐看看…都在紫雲巖附近…中興路上!二間隔了幾百公尺吧…由紫雲巖走到王塔約5~10分鐘吧,再往下走約5分鐘,過了中山路就到阿財了(全聯的對面)…


 


我們四個人來一人點了一份的米糕+蛋、又叫了二碗麵和二份陳抄手,還有一人一碗湯…哈!果真是野心有點大,點的有些多啊…二餐一餐吃!連晚餐都省了…因為超飽的…我們來是都來阿財吃的…王塔的我還沒去吃過…也許下次來去試看看差別在那吧!不過王塔的旁邊有停車場,阿財那邊則是沒有,都是路邊停車的


 



↑阿財米糕$30/份…當然就是招牌啦…,來這必點的…


 


 



↑乾麵$30/碗…這一道基本上我有來也都會點…我覺得他們的麵還蠻好吃的…麵Q,是我喜歡的…


 


 



↑陳抄手…$30/份…


 


 



↑滷蛋$10/顆…這應該是鴨蛋吧…還不錯有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