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因想說有新光三越的禮券…也不知道要買啥,又快到期了…想想就約了家裡的人一起來去瓦城吃個飯啦…之前有想來吃,不過一去問了要等一個多小時…ㄟ…實在是有夠久的…所以就放棄了…又聽朋友說瓦城的料理很好吃…所以想想此次就趁早訂位…啦!去新光三越才發現剛好有 夏日漫畫祭…呵!這是我們家的共同興趣啊…當然就來去逛逛啦…



↑新光三越目前在舉辦的夏日漫畫祭…


 



↑入口處一進去就看到的…畫家簽名呵!


 



↑裡面有蠻多公仔的…我就只有照了一部份…海賊王


 



↑這一部是"死神"嗎?我忘了…因為這部我沒看…不過看起來不錯!


 




↑放飯筒的地方,還蠻不錯的吧…飯鍋沒放上去時,我妹還問這是啥勒…


 



↑ 台灣米or泰國米…當然吃泰式料理就是要吃泰國米啦…粒粒分明呢…


 



↑豬肉沙律…我覺得這一道蠻好吃的…




↑辣炒高麗菜…ㄟ,基本上這一道非常的soso~個人覺得不怎麼樣,一點都不爽脆…!


 



↑招牌原味蝦餅…我們一致覺得這一次最好吃的就是這一道啦…呵!




↑因為沒有吃牛肉,所以就點豬肉啦…非常的給他下飯…不過這一道怎麼會是在飯快吃完了才上來勒…??小無言…




↑清蒸鱸魚…這一道好吃…快速的吃光光了…





↑椒麻雞…ㄣ~基本上這道我覺得不知是不是我們的這個沒用好還是怎樣的…吃起來覺得不是很優,連我妹他們都覺得soso~




↑飯後甜點…摩摩喳喳…這個我就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芋頭紫米…這一道也很好吃勒…和摩摩喳喳比較起來,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又香又好吃…


 


我們這次來吃的是4人同行的B套餐…每人450!甜點是另外叫的…覺得還不錯!不過也許是因為之前的朋友和同事都說非常非常的好吃…所以抱持著高度期望的關係…卻覺得好像沒有原本認為的那樣,也有點小小的失望…不過後來和我妹他們討論了一下,基本上我們家都吃的很清淡,所以泰式料理這種重口味的,我們比較不習慣應該也有相當的關係吧…個人評價是還好,不過服務人員還蠻不錯…吃完結束出來看到外面大排長龍…還聽到等位置要60~90分鐘…天啊!真久…要吃這一頓,還真是要很有耐性勒…


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吧…也許下次來試試其他的菜色看看!


不過我真的覺得如果有決定要來吃,還真的是要先訂位…不然…等真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