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叫了一桌子的菜色啊!


彰化「一番日本料理」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138-1號


3.4和以前的同事約出來一起吃個飯!畢竟好一陣子沒見面啦…問說要在那吃…她說:每次經過這家店都覺得人多,好像粉不錯的樣子…不然就來去Try看看啦…


二個人約在6點半左右,我下班後就先去火車站拿個車票再去吃飯地點…說實在有點不清楚在那…只能邊騎邊看(找)…所以到達的時間過了有慢了幾分鐘啦~


去的時候人…還好,七八分滿吧…我們二個餓了…二話不說先看菜單,點了再說…看到菜單,發現價格還好…算是平易近人吧…不算貴…



↑鮭魚蒸飯…先上來的免費毛豆…接下來就是這一道啦…因為太餓了…所以只想到吃…吃了幾口後才想到要照相…呵呵!二個人分著吃…還不錯!


↑蘆筍手捲,我朋友點的…我沒啥興趣…說是還ok…@25~


↑咖哩串燒雞肉…不錯吃唷!還蠻嫩的…哈!肚子餓了…我想都不錯吃的啦…不過這一道比較晚上來…已經很飽了…還是覺得蠻好吃的…


↑串燒黃金魚丸…應該是啦…


↑烤秋刀魚……這是我們最後吃的…實在太撐了…而且 也有點冷掉了…不然賣相很不錯吧!吃起來ok~


↑烤百頁豆腐…嗯!口味蠻特別的…那是加 豆瓣醬嗎??…只能說特別…我不是非常喜愛…不過不難吃就是了!


↑炒山茼蒿…上來時真的是熱騰騰的…一直冒白煙呢…!很好吃唷!我喜歡…


↑味噌湯…一般般…


↑炸蔬菜…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道…呵!好好吃唷…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吃掉的…哈!


 



 


 



↑炒烏龍麵…我朋友說旁邊點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勒…所以就點了一盤來試看看啦!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基本上都是我朋友吃的啦!


我們二個人去這樣總共花費了695~平均起來一個人約350…吃到撐


人潮還不少…陸續一直都有人到…而且也有人外帶呢…要離開時…來了不少人…生意真的還蠻不錯的唷!


下次有機會再來try其他的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