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4~又是我的台北行腳啦~


最近的幾次台北行都是自己一個人去啦!呵 ~想說要找每次都跟我一起去看歌仔戲的人比較少~還要約來約去的麻煩,所以就自己背起包包去啦!而且 行程規劃都是看自己而定,不用配合別人…這是最方便不過的了…



↑這次的來回火車票位置都是一樣的勒…3車20號~呵!之前好像沒有這樣剛好勒~(來去買樂透好了)



↑早上先去國父紀念館…走走逛逛!台北捷運真是太方便了…(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就可到達了)


 


 



↑國父紀念館中的花圃?去的時候有點點的小毛雨…不過一下子就沒有了…運氣還不錯勒!



↑由國父紀念館照101還蠻清楚的呢(來了才知道…,難怪古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啊…)


↑國父紀念館中買的小小紀念品(一個是自由廣場的鑰匙圈?呵…)


 



↑在國父紀念館前的噴水池…cc~看得出來天氣陰陰的,不過不冷不熱還蠻適合在外面趴趴go的~才不會熱到爆~



↑另一角度的國父紀念館…建築物本身 很漂亮吧…屋簷非常有特色



↑國父紀念館內部是不是也很漂亮呢…



↑來這不可缺席的當然就是憲兵的交接儀式啦…一堆的陸團都在旁邊圍觀呢…(現在的陸團真的很多啊!)




↑看~還有專人整理服裝儀容唷…一站要二個小時不能動(要用"動彈不得"~來形容…哈) 真是辛苦呢…




↑來到這,當然就是國父的介紹啦…上面是國民政府的"建國大綱"~




↑國父紀念館正門…很多的陸客~在這狂拍照 ~(不過我也一樣啦…充當陸客~)


↑不用角度的國父紀念館…其實還蠻多人在這運動的…廊上看到很多人在打太極拳類的運動…


在這待的時間約三、四個小時吧…其實每個點都不錯…要看是走馬看花還是細細品味…基本上我是自己一個人不趕時間就慢慢來…不過也沒全部逛完啦!差不多時間就往城市舞台走去啦…


 



↑在二樓剛好有呂佛庭教授百歲冥誕畫畫紀念展…雖然自己沒天份,但是也是要去看看的…看能不能增加自己的文學氣質…真的還蠻佩服這些有特殊專長的人呢…專注於一種的技藝…真的是厲害…






↑此次的歌仔戲表演場地,城市舞台…之前沒來過…和國父紀念館隔一站…所以我直接從國父紀念館走過來…嗯…小遠…要走約半多小時吧…



↑晚上的城市舞台…



↑我這次來看的歌仔戲,帶有異國風勒…謝幕!有四個來兼職的…仙女"民視夜市人生的演員…


難怪有好幾個夜市人生的演員來看戲…不過不好意思名字我忘了…(哈哈~就知道我沒在看這部電視啦),我現在很少看8點檔了…不是線上看日劇、港劇、韓劇…再不然就是上網逛逛…或玩小遊戲啦…



↑嘿嘿…運氣不錯此次的額外收穫…陳美鳳的簽名勒!她就坐在我前面呢…當然還有合照啦…不過私人收藏即可!就不丟上來啦…~cc(本人比電視上漂亮及有氣質多了唷…)我很欣賞她勒…




↑唐美雲歌仔戲團的節目單(仁者無仇)~充滿異國風…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來看…但是票已經買好了…所以啦!!不過還好有來看…有不同以往的情調及特色…也是一種突破吧!


↑城市舞台外的廣告燈箱,夜晚時看來還蠻漂亮的…有各種不同的節目!


其實有空可以參加一些欣賞一些藝文活動也是很不錯的唷…


下個月的行程換到"高雄"去囉!!還蠻打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