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韓鄉的人參雞


 


好久沒有聚餐啦…基本上懶人的最高原則,就是有人約有空會出現的…那負責約(連絡)的人…我想,我不是這塊料…~,這次同學找的這一家料理還不錯…久久吃一次異國料理也是很不錯的啦…真的是多人聚餐就是有這個好處呢…可以 點很多道菜,大家一起吃,每道料理都吃一些些,比較一下看看那一道料理比較優…呵!不然我想如果二個人來吃…一人一道伴飯就不行了吧…那有辦法吃道各式各樣口味的呢…


 


韓鄉的料理還不錯吃…同學叫的幾道都很不錯…海鮮煎餅!還蠻爽口的…人參雞湯味道也很不錯,那炒年糕…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之前有吃過很抱歉的,他們這做的口味還不錯…銅盤烤肉的雞肉好嫩,很好吃呢…有另外點了一道鐵盤烤牛雪花,可以包蔬菜的(歹勢,本人不吃牛肉~所以 不知道味如何)看我同學吃的津津有味,應該也粉不錯吧…


 


不過基本上韓鄉有免費供應泡菜,倒是真的有好幾道口味很不錯呢…呵!我想如果有去吃的話一定要試試,都還蠻好吃的呢,只是一小盤的量都只有一點點…所以人多的話,得要多走幾趟吧(這樣可以吃更多?? )。下次再找人一起來去吃吃其他料理看看好了…


 


※人參雞、炒年糕、嗶嗶飯、泡菜炒飯、烤肉飯、海鮮煎餅、銅盤烤雞肉、鐵盤烤牛雪花!再加上免費供應之小菜數道…呵!這次的菜單。(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