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魚步道(蓬萊溪)




         今天將這一陣子出外的照片整理了一下,才發現最近好像比較常出去外面走走看看的…去了一些之前比較少去的地方,以前常往南部跑…總是覺得北部比較容易有雨,所以和家裡的人出門總是往南部去,要不然就是往山上跑…直到過年時,家中的大老說話了:「…我北部的景點幾乎都沒有去過…你們說的那些老街像是…九份、淡水、北埔老街…等等的啦…」(聽得出來是…)所以啦…最近的行程就儘量滿足他的需求…不過大部份,我也都是沒去過的(所以也是滿足我愛趴趴go的玩心q(=////=)p…有空出去走走真的很不錯呢…行程不用排滿,就隨興的玩…不受時間所限制,有空的話突然發現的點也會很不錯唷…像護魚步道(蓬萊溪)原本不再我們的行程中…因為剛好有時間…又在路程中發現了…就下去走走…才發現那真是個好地方…不過因為有點晚了…所以並沒有走完全程(全程有好幾公里…)但是真的很令人感動…清可見底的溪底…是群魚悠游啊…跟我妹說了…下次有空在排個時間來去…呵!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走走…再推薦一個地方,新豐紅樹林保護區…遠比我想像中的大,也很漂亮(我覺得最大的缺點是人性啊,明明上面就有禁止垂釣、丟垃圾…但是就是看到有人在釣魚、釣螃蟹,還是爸媽帶著小小孩在那邊玩釣螃蟹,這就是我們的教育,對那些標語視若無睹…身教??無言啊)



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1)



新豐紅樹林保護區(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