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個拼布作品勒…(針插包不算的話)


 


自認為還做的不錯啊!



 


最近晚上有點沒事做…除了上課的時間外,就閒閒沒事上網玩小遊戲,不過我是沒玩多人連線遊戲的啦…就是一些益智小遊戲,和自已挑戰!不然就是縫縫補補努力做我的拼布,不過最近沒有力氣做大一點的作品,都是完成一些小小的零錢包…呵呵!耐性愈來愈不夠了…


 


等我那天又想不開了,也許就又做那種大作品吧…不過我想頂多就是一般的包包類吧(對我來說包包已經是算大作品了,畢竟沒太多時間縫啊…)…那種被單、壁掛式類的超大作品,應該不在考慮內…呵呵!也許有空可以玩玩那些益智小遊戲,發現還蠻好玩的勒!


 


過二天我的小零錢包做好了,再丟圖上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