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著社大的課程也算是有一段時間了,有學過氣功→雖然上了好幾期還是連半調子都稱不上,不過,老師很講究基本功,所以至少前面的那些暖身我覺得還蠻受用的!平常有空在家也會找幾個自己喜歡的伸展、運動來做做的~也有去學過拼布(我的手工藝好像還不錯),不過材料太花錢了 ,所以學了幾期後就停止了,當然也因為上班進度有落後了,不想累積一堆的半成品,所以也只能先停止了!又去學了肚皮舞…不過肚子依然是這樣大~哈…畢竟也才學了一學期,順便也去學了腳底按摩…不過老師這學期不開課了…所以就也只好先停止了,想說換個課程打算來去和我妹學mv熱舞,不過他們已經上了二堂課去了,所以我只好在家先叫我妹教…才發現自己其實音感還蠻差的…哈~節奏都捉不太準…難道這跟年紀有關係嗎??人家我學肚皮舞時,至少都還蠻有"會跟"的(看著前面的人跟著跳)哈…結果和我妹一起上我想,不記舞步都不行了…真是苦毒我的腦神經~不過我覺得這樣有學些東西,可以充實自己的生活,也可以學到一些興趣的東西,而且 還可以習得一技之常呢,又可以擴展人際關係…呵!一舉數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