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部落格的轉移…要適應新的版面及方式,對我來說…我有點懶啊…雖然喜歡嚐試新的事物…不過又想說很受傷…之前使用的yahoo部落格,有段時間了…

雖不是非常用心經營…但也算是心情旅遊記事的方式在發表著文章…居然要停止…1.jpg  ,真是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啊…

所以有段時間是完全不想動了…來到這個新的環境(我朋友介紹的…說好用!心花開.jpg  )所以…就搬到這啦…接下來我看要多些時間來適應啦!

也要補上一些此段時間的旅遊雜記啦!挑眉.jpg  看在自我要求沒有很高的樣子…我想也只能慢慢補90.jpg  …努力玩啦!(最近好像玩瘋了…25.jpg  )

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963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